2016/02/26 19:56

"媽媽住院" 雨衣男路口下跪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有男子在車陣當中下跪!桃園市中壢普忠路和中華路口,有民眾目擊,一名男子穿著雨衣,走路一跛一跛走到車輛旁邊卻就突然下跪,手上還拿著一塊牌子,上頭寫著,媽媽住院希望大家幫忙,但卻有人覺得這身影好眼熟,似乎和先前在台北街頭「為了房租」而下跪賣玉蘭花的男子是同一個人,這名男子的身分引發大家討論。

穿著雨衣走路一跛一跛的這名男子,手上拿著牌子,下一秒,突然雙膝下跪,男子下跪的地點就在桃園中壢的普中路和中華路口,這裡車流量大,男子的行為也引來大家的憐憫,這位婦人同樣也在這賣花,和男子聊過天知道他的腳真的不方便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位男子和先前在忠孝東路為了房租而下跪的男子似乎有點相像,到底是不是同一人,不得而知。

不過這一招下跪要錢的確越來越普遍,先前在高雄有人跪在路口,一個不注意就會被車子給撞到,警方只好將他帶到派出所,在大陸這名婦人更危險,直接攔車下跪,硬是要追著駕駛給錢,不過回頭看看桃園這名男子也許真的需要幫助,但這樣在車陣中下跪的確危險,現在大家只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協助關切,才能給他真正的幫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