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2:00

欠房租被嗆搬離 女踹死房東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房租糾紛鬧出人命!一名女子,在桃園市租屋,因為積欠三個月租金,房東夫婦來向他催繳要她搬走,雙方扭打起來,過程中他踹了80歲的老房東一腳,老人家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不治。

桃園市傳出一起房租糾紛,一名女房客積欠了三個月的租金,房東夫婦勸她搬走,80歲的老房東卻被她踹了一腳,倒地不起,送醫後不治,房客雖然否認有踹人,但警方已經將她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戴著安全帽,頭低到不能再低,這名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子,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,因為他剛剛踹死了一名80歲老房東,這名廖姓女子積欠房東夫婦3個月租金,房東昨天勸她搬走,雙方一言不合扭打成一團,80歲的李姓老翁上前幫妻子解圍,拿起熱水器往廖姓女子身上丟,不料卻被她一腳踹到倒地不起,警方到場發現一對李姓老夫妻受傷,立即送往醫院搶救,李老先生經送醫後宣告不治,李老太太則是前額有撕裂傷縫四針,回到事發現場,地板上血跡斑斑,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,訊後廖姓女子雖然否認踹人,但警方仍依殺人罪嫌將她移送法辦,還要待檢察官相驗釐清進一步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