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4 18:42

烈火吞噬4房 濃煙亂竄傳爆炸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火警意外消息,就在昨天傍晚,桃園市中正路鬧區,一間燒烤店被大火吞噬,火勢相當猛烈,伴隨大量濃煙,直竄三層樓高,還波及到旁邊的4間連棟鐵皮屋,汽機車被燒毀,甚至傳出爆炸聲。警消動員一共超過60名人力、28輛消防車趕往撲滅火勢,一名燒烤店員工也受傷送醫。

大火將整間鐵皮店面完全吞噬,火勢猛烈伴隨大量黑煙,直竄三層樓高,簡直一發不可收拾,火舌到處延燒,拉近一看,有4間連棟鐵皮店面全都陷入火海,警消趕緊出動滅火,不只店面汽機車遭波及燒毀,一旁的全聯賣場更是岌岌可危,消防人員趕快拉長水線多方灌救,救援中大火還燒到電線杆,不時蹦出爆炸火花,嚇壞不少民眾,13號傍晚5點多,桃園市中正路一家燒烤店突然起火,一名50多歲的店員立馬逃生,警消在半個多小時後控制火勢,所幸只有一個人受到輕傷,警方正展開調查釐清事發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