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7 10:05

名貴柯基犬當野狗 無知工人竟然把牠吃了

名貴柯基犬當野狗 無知工人竟然把牠吃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江蘇省徐州市一間鋼鐵廠老闆的千金,日前帶一隻柯基犬到工廠玩,但狗狗卻突然失蹤。老闆立馬重金尋狗,結果狗狗竟然已經被工人打死吃掉了。痛心之餘,老闆拒絕接受工人賠償,揚言要將吃狗工人告上法庭。

王姓老闆,本月14日發出尋狗啟事,指出13日晚間走失一隻柯基犬,心急如焚,若有人能協助尋回愛犬,他將酬謝8千元人民幣(約40,713元台幣),提供有效線索者,則酬謝1千元人民幣(約5,089元台幣)。

很快,王老闆就接到一名工人來電指稱,當晚在廁所看到住在工廠宿舍的張姓男子,在公廁打死一隻狗,並帶回宿舍。模樣和尋狗啟事上的狗很像,而且張男打狗時間與老闆丟狗時間很近。掛斷電話後,王男即刻衝到張男宿舍,看到地上都是狗毛,還有一把帶着狗毛的刀。他於是將住在該宿舍的3名工人帶到派出所。審訊後,3名工人承認狗已經被吃了。張男說,那晚他在公廁內發現一隻小狗,以為是野狗,就把牠打死後帶回宿舍,同室的2名室友則幫他剃毛、剝皮。

遇害的柯基犬,一家人都非常疼惜,王男是去年在福建花了1.2萬元(約台幣6.11萬元)買來,送給女兒、女婿的寵物。他強調,狗的父母均有血統證明,長大後的柯基犬升值空間也很大。他們對3名工人的行為感到憤怒,不會和解,只希望辦案警方依法處理。張男因涉嫌竊盜,目前正保釋候審,其餘2名工人,則已被開除。(圖片翻攝:彭城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