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7 19:56

名車泡魚缸 百隻錦鯉陪游!

綜合報導  / 上海

帶您來看吸睛的畫面,上海最近出現一個巨大的魚缸,裡面有將近一百條的紅色錦鯉,在水裡游來游去,還有一輛豪華轎車在裡面,引發民眾注意。

沒看錯,這輛白色轎車,真的在一個巨型的魚缸裡面,四週圍還有許多紅色錦鯉,游來游去,街上的民眾看了嘖嘖稱奇,趕緊拿出手機拍照,原來這是汽車公司的作品,推出年年有魚的藝術裝置,象徵新年好彩頭,車子都可以入魚缸,那人能不能把熱水池開上路呢?

來自美國洛杉磯的韋克與福斯特,就將一輛凱迪拉克古董車,改造成熱水浴缸,駕駛人一邊泡澡,一邊開車看起來實在很悠閒,再來看另一個驚險的畫面,這架波音727貨機,疑似因為起落架有問題,機師必須要緊急迫降,決定進行TOUCH AND GO,也就說在落地前放棄降落,拉起機頭爬升,從畫面可以很清楚看到,飛機第二次落地,頭重腳輕的在跑道上快速滑行,一旁的消防車也在旁待命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