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 18:58

改裝凱迪拉克 變成浴缸逛大街

蘇雅容編譯

  一邊開車一邊泡在水裡是什麼滋味?美國加州2個年輕人,改裝一輛舊款的凱迪拉克,把座位全拆掉,換成大浴缸,享受邊開車邊泡澡的樂趣,他們還想參加比賽,挑戰世界最快浴缸車的紀錄。

  泡澡的浴缸,應該放在哪裡?發動車子,美國加州兩個年輕人把浴缸放進車子裡,他們花了台幣2萬4,把1969年的凱迪拉克,改裝成浴缸車,享受一面開車一面泡澡,水溫維持在攝氏38度,他們的創意不只這樣,車主鄧肯說我們要打破陸地上的紀錄,成為世界最快的浴缸,會有這個願望,是因為它不是第一輛浴缸車。

  2年前,在愛荷華州有人改裝粉紅色的浴缸車,所以鄧肯跟菲爾,想出到猶他州參加競速賽,搶當世界第一,跟一般汽車不同,浴缸車裡沒有煞車也沒有加油的踏板,全靠操縱桿,要加速就往前,減速就後退,要是緊急剎車,車裡的水可是會潑得乘客滿臉,車主鄧肯說我們在想是不是要,配戴安全帽和潛水面具,來確保安全,浴缸車超適合下雨天上路,不用怕水會不夠,至於跑得最快的浴缸車頭銜,應該能輕鬆實現,因為根本還沒有這項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