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8 19:42

毒販詐賭遭囚 警意外救援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春浪音樂節可能會轉戰臺北,竟然有販毒集團想要大賺一票,進了大批毒品,警方要上門抓人,社區住戶還以為是在拍戲。想不到陳姓毒販因為詐賭,被人拿槍囚禁,警方破門原本要抓販毒集團,卻意外救了陳姓毒販一命。

擄人的嫌犯,看到警察還想跑,全都被壓制在地上,從他們的身上找出上膛手槍,警方不敢大意,問清楚肉票在樓上,準備攻堅,全副武裝的配備,讓社區住戶還以為在拍電影,警方衝進屋內,把擄人嫌犯壓制住,救出被挾持的陳姓男子和女友,被挾持的女子嚇壞了一直哭,但她和陳姓男友也不是好人。

原來她們是販毒集團,看準春浪音樂節可能會來台北舉辦,特地進了一大批海洛因和安非他命,想要趁機大賺一票,想不到卻因為詐賭,讓這對情侶檔被人擄走,警方原本要上門抓毒品,卻意外救了毒販情侶,只是這對毒鴛鴦,撿回一命,卻逃不過因為販毒,被法辦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