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8:20

【晚間搶先報】追蹤! 高麗菜產地1顆3元 超市價貴20倍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高麗菜產地1顆3元 到超市變62元?】

天冷,南台灣高麗菜農的心更冷!幾個月前颱風接連襲台,當時高麗菜創一顆兩百元高價,颱風過後,南部農民復耕搶種,導至供過於求產地價格崩盤,盤商認購從每顆七元砍到三元,一箱高麗菜剩下50塊,扣掉運費跟紙箱的錢連成本都不夠,屏東有菜農,乾脆把四分地的高麗菜開放,免費讓大家摘,但記者實際到賣場和超市直擊,一顆高麗菜從35賣到62元。

【警攻堅豪宅緝毒 毒販睡夢中被逮】

新北市淡水警方,日前逮到一個販毒集團。嫌犯以透天豪宅,當做製毒工廠,還自備研磨器,將毒品打散分裝變賣。更在外頭設置監視器監控外頭風吹草動,警方登門緝毒,嫌犯一時緊張關鐵捲門,還差點被壓到受傷。

【飆速撞飛路人 可惡駕駛落跑】

基隆一名十八歲的鄭姓男子,開車回家時,車速過快,撞到過馬路的行人,對方彈飛十五公尺,當場失去意識,鄭姓男子不僅沒下車查看,還加速揚長而去。

【衛生棉.保險套 選戰創意文宣】

立委選戰倒數計時,參選人除了勤跑行程,競選團隊也絞盡腦汁開發創新、實用選舉小物,像是有立委參選人發保險套,女性私密用品,或是放大鏡給長輩使用,搶攻不同族群票源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