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1:49

穿錯衣播氣象 女主播變透明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主播穿錯衣服,結果變透視裝!這樣的糗事,日前發生在加州洛杉磯當地一家電視台。當時氣象主播在播報時,赫然發現所有的地圖跟氣溫圖像,都印在她身上還好另一個主播反應快,立刻脫下西裝外套給氣象主播,替她解圍。

氣象主播莉貝泰陳,話才剛說完,女主播就發現自己的身體,變成了投影的氣溫地圖,只剩下臉部、頭髮跟手臂,在半空中移動,同事們也驚呼連連,只見女氣象主播,尷尬的站在螢幕前,不知所措,這時同在攝影棚的男主播,馬上英雄救美,脫下自已身上的外套,給女主播穿上,女主播穿上這件,過大不合身的西裝,顯的突兀又滑稽,這時現場即時響起,逗趣音樂,她也大方的配合跳了起舞來。

氣象主播,莉貝泰陳雖然很窘,但這位女主播,最後還是很敬業的完成播報工作,其實類似狀況,之前也曾發生過,要是選衣服一不小心,就會發生主播,跟背景融為一體的逗趣畫面,看來主播服裝,也大有學問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