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8 18:56

冷氣團報到! 週一北部探10度

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告別濕冷天氣,各地多雲到晴溫度回升,不過晚上,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明天星期一到後天星期二清晨最冷,北部低溫下探10度,中南部分別只有11、12度,屬於乾冷天氣,星期三、星期四,白天溫度回升,但夜晚清晨還是寒冷,西半部日夜溫差高達10度以上;而星期五開始,天氣持續回暖,未來一星期,將是乍寒還暖的天氣,變化非常大!

陽光終於露臉,民眾紛紛出遊,可得要把握這唯一的一天,晚上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星期一、星期二,威力最強。除了低溫,境外沙塵也將隨冷氣團報到,週一全台灣空污可能達到不良等級,PM2.5也可能達到有害等級,強烈冷氣團影響到周二,接著週三、週四,清晨夜晚還是寒冷,沿海空曠地區下探10度,不過白天明顯溫度回升,西半部日夜溫差將有10度以上。

星期五起到下週日,雖然雲量多一些,但各地天氣還是穩定,日夜溫差比較大,未來一週,乍寒還暖,天氣變化大,一定要注意保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