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1:49

高雄駁二特展 驚見斷腿小丸子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駁二特區,正在舉辦櫻桃小丸子25週年特展,同樣遊客爆滿,不過人多,也有人弄壞展覽品,一尊小丸子人偶,在小朋友拍照時被弄斷腿,還有很多人偶損壞,主班單位不停忙著修補。

一路從北紅到南的櫻桃小丸子25週年特展,目前正在高雄駁二特區展出,這個連續假期參展人數爆滿,沒想到,展場內一尊小丸子人偶,一位小朋友要拍照時不小心跌倒弄斷了,導致現在整個人偶平躺在地上,主辦單位已經派人快動作搶修,雖然是不小心的,但還是請民眾在展場裡要小心,更別用手去觸摸,以免弄壞了展品。

來來來來看小丸子特展,可是有個小丸子人偶怎麼怪怪的,,整尊的小丸子只能躺下來,到底是誰弄斷了,原來是小朋友趕著要跟小丸子人偶拍照,一下子太興奮卻仆街,小丸子的腳就這樣被弄斷了,主辦單位還說,尤其展品不要用手觸摸,人偶綁的辮子都被摸到剝落,主辦單位只能貼貼又補補。

這幾天連續假期入場人數爆多,小丸子的腳被弄斷,主辦單位已經派人來搶修,這是目前在高雄駁二特區,展出的小丸子25週年特展,只是駁二特區裡的展品被破壞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幾天前有個戶外的裝置藝術盪鞦韆,雖然可以乘坐,但是每次限定5人,只是卻有人把它當成海盜船,坐上去用力的擺盪,主管單位擔心被盪壞,趕緊用繩子綁起來不給盪了,也讓不少人覺得可惜,只能說民眾參觀展覽,真的要發揮應該有的水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