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北部濕冷至周六 下週一低溫下探10℃

【午間搶先報】北部濕冷至周六 下週一低溫下探10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北部濕冷到週六 連假溫度稍回升】

今天持續、受到冷氣團影響,最低溫在宜蘭,只有12.1度,星期六開始,天氣逐漸好轉,但是緊接著,到下周一,溫度又要再下探10度低溫。下周一晚至周二清晨,北台灣空曠地區可能降至10℃左右,得等到周四才會回暖,提醒您注意保暖。

【流感疫情延燒! 高雄29班停課】

從春節就開始發威的流感疫情,威力越來越猛,高雄市教育局擔心疫情擴散發函給各校,要求只要一天內同一班級累計五分之一以上的學生被診斷是流感,建議停課一周來自主健康管理,截至目前為止,教育局統計出,全市中小學已經有29班停課,罹病人數已經達到969人。

【火鍋店氣爆! 大樓晃住戶驚逃】

台中一間火鍋店,疑似瓦斯氣爆,威力強大,整棟大樓劇烈搖晃,不只玻璃炸碎,牆面的磁磚都被炸飛,住戶以為發生大地震,驚慌逃命!

【導盲犬進座位區 司機咆哮罷開】

台中一名導盲犬寄養訓練志工,帶著導盲犬搭公車,司機卻對他大聲咆哮,說車上有所謂導盲犬專區,他只能待在那哩,接著拒絕開車,直接下車抽菸,態度惡劣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