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9:07

4年過1次生日 1.6萬人今慶生

朱培滋 宋佾璋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229,全台約有1萬6千多人是壽星,真的要說聲生日快樂了!因為4年才閏一次,很多父母都不希望讓小孩在這一天出生,甚至有人忍著陣痛,就要避開229,但自然產也避免不了,只能接受,不過花蓮有對父母相當特別,預產期在3月,卻迫不及待要讓女兒在今天出生,說是要給她最特別的生日禮物!

祝妳生日快樂,人家是一年一次,妳是四年一次,因為你229生日,哭也沒辦法啊,這也不是媽媽可以決定的,謝媽媽自然產,謝媽媽跟她說沒辦法是妳自己來報到的,原本的預產期3/2,誰知道寶寶提早報到,醫師說,有好多媽媽怕的咧,不願意讓寶貝,過一次生日就老四歲,醫師今天就只有一個新生兒,民眾不願意,民眾不願意。

不過有人不想當229壽星,卻有媽媽刻意選在這一天,生BABY,新生兒爸爸黃俊坤覺得特別,緊緊抱著剛出生的寶貝,爸爸說,就希望她以後健康快樂,就像這些學生,明明已經20歲,頭好壯壯,但出生後第五次閏年二二九,學校準備的是五歲蛋糕,所以啦,小孩229生日沒什麼不好,爸爸媽媽只要這樣回答就行了,四年一次生日比較年輕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