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9:14

警報器故障 半夜狂響吵死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新化高中一個火災警報器,半夜突然響起來,一陣陣警報嗚嗚聲,伴隨提醒快逃跑的警示,在夜晚顯得格外詭異,更誇張的是警報從凌晨一點半響到早上九點才停,將近八個小時,讓附近居民都被吵到不能睡,不過居民也說,這個警報器故障不是第一次了,希望學校可以快點維修,不要老是這樣嚇人!

恐怖的警報聲,催促的鈴聲,還有通知火警大家快跑的女聲,在凌晨夜晚街頭,顯得格外詭異,這是台南新化高中的火災警示系統,扯的是,居然從凌晨一點半,響到隔天早上九點才停,將近八個小時,非常吵,附近居民都被嚇醒,警報一直響個沒完,誰能安心入眠,更誇張的是這樣的驚嚇,居然常常發生。

到底為何警報器常常故障,又為何每次都響這麼久,學校更是放任這種狀況,直到隔天早上才派人處理,會不會太過拖延,可能是感應器太敏感,或是接觸不良,居民只希望趕快修復好,別讓警報器當太多次放羊的孩子,否則真的出意外,卻沒人相信,就事情大條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