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9:35

毒蟲父躲查緝 載兒蛇行闖紅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居然有這樣的爸爸騎車載著四歲兒子,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不但闖紅燈還蛇行,差一點就發生車禍,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時發現闖紅燈的機車攔查不停下來,沿路追捕,後來抓到人才發現原來他身上有多種毒品,才會一看到警察落荒而逃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,機車速度很快,沒有看後方有沒有來車,就直接連續跨越兩個車道,蛇行騎車。原來他是在躲避警方追查,車燈很亮,看不清楚,但在他機車前座,有一名四歲男童,違規雙載相當危險,但男子為什麼要冒險逃逸,警方抓到人時,才發現原來都是毒品惹的禍。

身上毒品,通通被搜了出來,持有毒品心虛才會看到警方。不顧四歲兒子就在車上,還蛇行快速逃跑,幸好小朋友沒有受傷,警方圍捕抓人,被抓的爸爸滿臉心虛,聲稱怕被抓都是因為不想跟孩子分開,道歉已經太晚,人贓俱獲,還因為拒絕攔查罪加一等,不只看不到孩子,還做了孩子的壞榜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