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9:49

4歲童丟球摔一跤 保齡球"全倒"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逗趣的畫面,桃園一名不到四歲的小男童,因為父母都是保齡球國手,半年前男童開始打保齡球,最高分數可以打到88分,日前他打保齡球時,卻因為丟球時跌倒了,不過球順勢滑出去,還打倒剩下兩顆球瓶,打了SPARE,可愛模樣讓現場笑翻。

側著身,歪著頭,小男童姿勢100分,往前走個幾步準備丟球,沒想到卻摔了跟斗,球也順勢滑出去,結果會是一個SPARE,男童得意的轉身,十足把握的神情,讓媽媽好得意,滑倒了卻還能解到球。

眼前這個小男童鄭庭諺,還在讀幼稚園小班,體重約15公斤,卻拿的動六磅重,約3公斤的保齡球,打球姿勢有小大人的模樣,技術了得,最高分成績88分,雖然有時也會洗溝,不過鄭庭諺不氣餒再接再力,因為他有對高手般的爸爸媽媽。

原來鄭庭諺的爸媽都是國手,在保齡球界都相當活躍,媽媽吳佳淑曾拿下青少年世界盃金牌,爸爸鄭朝升也拿了不少金牌,鄭庭諺耳濡目染,半年前開始打保齡球,就很有架勢,短短手短短腳,但氣勢不輸人,超萌模樣,讓摔跤影片爆紅,也讓大家看到,這SPARE應該不是幸運,而是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