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9:56

趁吃飯行竊 "晚餐先生"落網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這個小偷真的大膽,專挑晚餐時間偷竊!他鎖定透天厝,趁民眾在一樓吃晚飯,學蜘蛛人攀爬到2樓,翻越陽台潛入屋裡行竊,在過年期間連續犯下3件以上竊案,被稱為''晚餐先生'',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他,沒想到身手矯健的他已經54歲。

畫面中,戴鴨舌帽口罩的男子快步走在巷子裡,他就是大膽的小偷''晚餐先生'',接著他爬上透天厝二樓,手腳靈活翻越陽台,蹲低身子拿起帽子又戴上,看的出來他很謹慎小心,注意周遭動靜,這時候樓下的民眾正在吃晚飯,完全不知家裡遭竊了,原本以為這樣的敏捷身手應該是年輕男子,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,警方抓了嫌犯,沒想到他年過半百已經54歲,54歲的楊姓男子,清一色都是竊盜前科,過年期間在台南犯下至少三起竊案,每次犯案穿的衣褲都不同,好手好腳不認真工作,再怎麼自以為是神偷,跨圍牆學蜘蛛人攀爬,最終還是因曝露行蹤被逮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