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8:49

客機引擎故障! 空中洩油迫降

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空中驚魂記!有乘客搭國泰航空從義大利米蘭飛到香港的班機,往窗外一看,突然發現怎麼漏油!一問才知道是飛機引擎故障,為了迫降安全,減輕機身重量,避免迫降時過多燃油,發生危險,必須先在空中洩油,雖然最後平安降落,但機上民眾都嚇壞了。

機翼不斷噴出長長白霧,仔細看,那全是飛機燃油,機上乘客從窗戶看出去,嚇壞了,用手機拍下畫面,這架國泰航空班機,原本從義大利米蘭飛到香港,3/1晚上19:10,從米蘭起飛,飛了4個半小時,在土耳其上空,突然發現引擎故障折返,晚上23:40,緊急迫降在土耳其伊斯坦堡,航空專家說,飛機應該是洩油不是漏油,為了安全,得減輕機身重量,避免迫降時過多燃油發生危險,國泰航空,但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,飛機在高空洩油,真的讓人看了膽顫心驚,機上260名乘客經歷搭機驚魂記,還好最後都平安沒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