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1 19:00

卡車擦撞暴衝 路人命大逃過

許哲瑜 編譯  / 韓國

馬路如虎口,行人過馬路,除了要小心遵守號誌,還得注意來車。在南韓,有駕駛目睹了,卡車闖紅燈與轎車擦撞後,直接向前暴衝,眼看就要撞到過馬路的行人,還好這名行人反應快,立刻拔腿就衝,差一點點就被撞上,實在是驚險萬分。

駕駛停等紅燈,這時對向一輛大卡車,卻闖紅燈撞上轎車,還差點撞到路人,慢動作仔細看,卡車搶快硬闖十字路口,卻與橫向正常行駛的黑色轎車,發生擦撞,轎車轉了一圈滑行車頭全毀,更可怕的是,卡車繼續暴衝,這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,隨即連跑帶跳地向前狂奔,只差不到一秒就會被撞上,男子跑到跌倒翻了一圈,非常慶幸自己逃過一劫。

險象環生的一幕也發生在香港,一對夫婦遛狗過街,結果碰上白色轎車打滑失控翻轉,直接往夫婦倆衝了過來,整台車撞上號誌燈驚險停下,這對夫妻靠著欄杆,幸運毫髮無傷,而在烏克蘭,路面電車突然出軌,後兩節車廂甩尾飄移,剛好掃到一名男子,男子被彈飛到馬路上,迎面而來的轎車,也馬上急轉彎應變,男子才奇蹟似的存活下來,實在非常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