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2:00

排灣童組合唱團 為新總統獻唱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接下來有群孩子的心願,希望新當選的總統蔡英文幫幫忙!屏東一個由排灣族學生組成的"希望兒童合唱團",學生們親手寫了一封信給蔡英文,希望能在520總統就職時,唱歌給同為排灣族的蔡英文總統聽,目前最新的進度是,蔡英文已經看到信了,覺得很開心,幕僚已經開始進行規劃,讓孩子們好期待,已經準備好要獻唱的曲目,帶您先睹為快!

穿著排灣族傳統服飾,原住民孩童的合音悠揚動人如同天籟,孩子們有個心願,想要在520總統就職日,獻唱給新當選的蔡英文總統,念小四的洪芬妮寫道,總統VUVU,我很高興排灣族也可以當總統,我好希望可以跟我的合唱團唱歌給您聽,為您祝福。

孩子們用繽紛彩筆畫了愛心臉譜相當可愛,加上全團小朋友簽名,聽說蔡英文已經看到信了,孩子們好開心,過去蔡英文就曾公開說過自己以排灣族血統為榮,這個希望兒童合唱團,是國內唯一具備參與國際賽事的原民助兒童合唱團,不只曾被邀請到歐洲參賽,去年還受邀到廣島為核爆50周年獻唱,天籟美聲聽過的都感動,目前蔡英文透過幕僚還在規劃,希望能幫助孩子們美夢成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