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9:21

老翁磨破腳 好心店員背過馬路

林品鑫 廖學賢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社會處處有溫情!台中一名八、九十歲的老先生,因為腳上鞋子尺寸不合,把腳磨破了,無法再走路,他就坐在飲料店前不知該怎麼回家,還好飲料店人員上前詢問,不但主動幫老先生買新鞋,還背著老人家過馬路,人情味十足,成了最美的一幅風景。

飲料店員工彎著腰蹲在地上,小心的幫著老爺爺換上新鞋子,當時店員發現老先生獨自一人坐在他們店外滿臉憂愁,上前詢問才知道,爺爺他鞋子不合腳,一雙腳都磨破了,根本沒法走路,店員,他的腳都受傷了,我們帶他去買鞋,店員不僅帶著爺爺去買鞋,老人家行動不便,擔心發生危險,乾脆用揹的過馬路,原本叫他坐計程車,他不要,同事就用揹他過去,爺爺平安回到家,他的家人得知後,還親自到店裡致謝,但雲林這群婆婆就沒那麼幸運了,他們是水林鄉日照中心的失能老人,老人家寒流只有拖鞋穿,不保暖又不合腳,受傷龜裂還黑青,有熱心大學生找來烘培老師教老人製作地瓜餅乾,期盼義賣籌足2萬元讓老人家人人有雙合腳的鞋可以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