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8:56

走失嬤受凍 好心警脫衣助保暖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心警察讓人溫暖!台北市的士林夜市附近,有民眾看見一名員警,把身上的防風外套脫下來,給一名走失了的老阿嬤穿,貼心的舉動,感動很多路過民眾,最後還呼叫同仁開車護送阿嬤回家,讓老阿嬤的家屬非常感激。

員警打起精神,說自己年輕身體好,其實當天只有十五度,寒風刺骨,這名員警接獲民眾報案,疑似有老人迷路,來到現場發現這個老阿嬤穿著單薄,二話不說,立刻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,披在阿嬤身上,還擔心阿嬤沒吃飯,阿嬤坐在等公車的椅子上,員警把阿嬤的情況回報給同事,查清楚這名八十歲的阿嬤,就住在附近,可能因為失智症,外出後忘了回家的路。

人民的保母來照顧,而且開車護送回家,這名員警三十二歲,台南人,喜歡和民眾接觸所以來當警察,看到阿嬤就想到自己的家人,他認為理所當然的小小舉動,被民眾拍下來放上網路,感動不少網友,天氣雖然冷,但是社會上溫馨的人情味,夠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