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115cm長腿 強國正妹破金氏世界紀錄

13歲115cm長腿 強國正妹破金氏世界紀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廣東珠海少女石淑儀,雖然只有13歲,但身高已有178cm,而腿長更是有115cm,比德國名模奧爾曼(Nadja Auermann),所保持的金氏世界紀錄112cm長腿,還要再長3cm。

據大陸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 2002年7月在珠海出生的石淑儀,現在還在唸中學。她4歲開始學芭蕾,5歲開始學習鋼琴,石淑儀的媽媽陳偉光表示,石淑儀的爸爸身高有180cm,除了遺傳因素,她的性格可能也是促進她長高的原因之一,不管遇到多大的事,石淑儀從不放在心裏,躺到床上不到兩分鐘,就能一覺睡到天亮。上小學時每晚8時半準時上床休息,現在上中學,除了寒暑假,每晚9時一定休息,這種早睡的習慣13年來從沒變過。

飲食方面,她也非常規律,傍晚5時30分準時吃晚飯,平常牛奶當水喝。問到未來有何願望,石淑儀毫不猶豫地說「上電影學院,以後做演員。」(圖片:xinhuanet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