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6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越男拒檢逃 警開5槍打中右臀!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越男拒檢逃 警開5槍打中右臀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越男拒檢逃 警開5槍打中右臀】

晨台北市傳出槍響!一名越南籍男子搭計程車,遇上員警臨檢盤查,拿出假證件、想蒙騙過關,還用身體撞開員警後轉身落跑,雙方追逐將近三百公尺,過程中,員警連續開了五槍,男子被打中右臀部後倒地,警方趕忙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急救。

【寶寶吃花生 過敏機率降82%?】

爸媽最擔心小孩過敏,但有期刊研究指出,讓幼兒在很小的時候,例如4到11個月大時,接觸過敏原,例如少量花生製品,長大以後,對花生過敏的機率,比沒吃的孩子,會降低八成二,不過國內醫師認為,該吃多少量、以及多小的時候吃,都沒有定論,有些過敏反應可能會致命,建議家長不要輕易嘗試。

【類流感門診 三月首開設創先例】

流感疫情止不住,全台40多家醫療院所加開假日流感特別門診,創下類流感門診首度在3月開設的紀錄。台北市聯合醫院更在5個院區增開特別門診,收治30名患者,人數較去年同期增加5成。另外醫界也發現,A型流感疫情已逐漸趨緩,B型流感卻有增加趨勢,疾管署表示近期感染B流病患增加3成,看來流感季還會拉長,民眾不要輕忽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