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6 12:14

酒駕連撞9車 撞爛車子才停下!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,喝得醉醺醺的他,先是失控撞上了停在路邊的七部摩托車,但是,他沒停下車來查看,反而肇事逃逸,沒多久,又追撞了一輛轎車跟一輛貨車,自己的車子撞爛開不動了才停下來,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男子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.7,而且還被驗出有毒品反應,警方懷疑,男子可能喝酒又吸毒後開車上路釀禍,還好,沒有人受傷!

五金百貨店外的監視器拍下,白色轎車速度不慢,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,店外的貨架也被撞倒,還好當下路邊一個人即時發現,撞車前趕緊閃開,但是白色轎車沒停下,開車男子肇事逃逸,在下一個路口再撞車,撞上一輛轎車跟一輛貨車,因為車子撞爛開不動了,男子才停下車來,白轎車連連追撞嚇壞目擊民眾。

事情發生在5號晚上的屏東市區,七部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,五金行外的貨架也被撞爛,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發現男子不但酒駕還吸毒,闖禍的男子最後被逮到警局,除了被依法送辦,被撞的車主也將要求賠償,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