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撞拖行殺警! 駕駛滅證收押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被酒駕肇逃撞死的刑警陳彥儒,他工作認真,在同事眼中是盡忠職守的好同事,更是孝順的好孩子,為了照顧年邁老母親,還特地從北部請調回雲林老家,今年年初陳彥儒的父親去世,都還沒過百日,自己卻遇上死劫。而肇事的林姓駕駛,酒駕肇逃還洗車企圖滅證,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。

被酒駕肇逃撞死的斗六分局偵查佐陳彥儒,最後身影曝光,他穿著格子襯衫,坐在辦公桌前,低頭滑手機。同事眼中的他盡忠職守,工作細心又認真,出事當晚,他八點多下班,和朋友約好吃飯,沒想到在回家路上被車撞,還被拖行將近1公里遠,留下怵目驚心的大攤血跡和血痕,老媽媽好傷心,眼淚掉不停。

彥儒排行老三,相當貼心,還為了照顧媽媽,從北部請調回老家,只要一有空,就回家看媽媽。老媽媽的心都碎了,今年年初丈夫才剛過世,兒子竟然也走了,陳彥儒留下的兩個兒子沒了爸爸,全是因為林姓駕駛酒駕肇逃,還企圖洗車滅證,警方在他的汽車底盤,發現毛髮和血跡反應,罪證確鑿,法院也裁定將林姓肇事駕駛收押禁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