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4 18:49

酒駕撞分隔島翻覆 竟找妻頂罪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男子、酒後開車,在台北南港火車站前、失控衝撞分隔島,當時他渾身酒氣、爬出車外,卻對警方宣稱,說是老婆開的車,就連事後趕到的妻子,也幫忙頂罪,不過目擊者指證歷歷,警方不相信,酒駕男還對員警大聲咆哮。

台北市南港火車站前,發生一起車輛失控衝上分隔島的案件,當時車上駕駛全身酒氣,爬出車外,卻對警方宣稱是老婆開的車,還好現場有目擊證人,看到肇事駕駛叫老婆頂罪,而且經過酒測後,酒測值達到0.65毫克,依公共危險罪將駕駛移送法辦。

喝醉了的陳姓男子,不滿鏡頭拍攝,對著記者大呼小叫,而他所開的白色轎車,車底朝天,停在路中間,地上的拖行痕跡,將近兩百公尺,陳姓男子堅持說這車會翻成這樣,是他老婆開的,車是老婆開的但是老婆不在現場,而陳姓男子酒測值達到0.65毫克,現場還有目擊證人,看到真相只有一個,三十歲的陳姓男子喝酒開車,時速超過一百,經過南港車站時撞到分隔島,車翻滑行,而肇事駕駛敢作不敢當,老婆來了還真的說是自己開的。

員警告知頂罪的嚴重性,陳姓男子年輕的老婆只能無奈,目擊者證明車禍當下,只有一個人爬出車外,當場戳破謊言,喝酒時的豪氣卻在喝醉時找老婆頂替,這樣的表現不是男子漢,而是失控的醉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