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2:07

天外飛來鐵鎚! 正中騎士險害摔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天外飛來橫禍。一名重機騎士,在西濱快速道路、桃園觀音路段,前方車輛掉出一鐵鎚,朝他砸過來,不偏不倚砸中他胸口,害他差點摔車。

一名重機騎士,昨天在西濱快速道路觀音路段騎乘時,行進中突然飛來一支鐵鎚,正好就擊中騎士胸口,還好騎士穩住機車,趕快停在路邊,還好沒釀成大禍。快速道路上,車輛速度都很快,重機騎士騎著騎著,突然前方飛來一鐵鎚,慢動作看一次,鐡鎚呈拋物線落下,不偏不倚,打中騎士胸口,重力加速度被鐵鎚擊中,騎士雖然很痛,但真的還好穩住重機,再趁機騎到路邊停下,後方車友全程目擊,跟著停下來關心。

6號下午兩點,這名重機騎士在西濱快速道路上騎乘,才過觀音路段,空中就飛來一鐵鎚,看看畫面,鐵鎚疑似是前方車輛遺落的,只是限速九十公里的路段,飛來這鐵鎚,要是擊中車輛輪胎,可能釀成大禍,騎士將影片PO上網,希望能找出這鐵鎚到底從哪裡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