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9:28

gogoro摔就碎! 維修費比買車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最新研發,號稱電動機車界"保時捷"的GOGORO,上個月才發生員工試車自撞身亡,原本GOGORO說幾周內會公佈原因,但還沒公佈,又被網友PO文指控,在北宜公路摔車後,車子只是打轉滑行,整台車卻像要報廢一樣,連主車架都斷了,嘲諷說這車子是玻璃製的嗎。

找來冠軍賽車手試車,顛覆電動車加速慢、跑不快的傳統觀念,GOGORO讓人愛不釋手,更多人入手之後就到北宜跑山路試車。網路影片,就算是上坡,時速都維持在60公里以上,卻有人一不小心犁田。網路影片(摔車畫面),匿名JOJO0471的網友,原本是GOGORO的粉絲,大手筆花了8萬3,終於等到愛車上山試騎,卻超車不慎摔了車,愛車變成這樣。

車主認為摔車當時,頂多就是打轉滑行,整台車卻像報廢一樣,連主車架都壞了,維修費比買新車還貴,質疑GOGORO經不起摔,標榜一體成形的鋁合金車架,就像玻璃一樣,不敢再買GOGORO。網路影片(廣告片段),被網友PO文質疑,記者打電話試圖聯繫GOGORO行銷副總回應,卻沒有人接聽。只是上個月中才發生員工試車自撞死亡案件,原本說數周內會公佈原因,一個月過去卻還是靜悄悄無消無息。這回網友摔車像解體,只能無奈說就當作花錢做了一場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