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2:00

"違規"攔腰撞 1家4口母子亡

史恩銘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家四口被撞,母子傷重不治,最新撞擊畫面曝光,肇事女駕駛違規左轉,撞上直行轎車,車輛打滑失控,衝去撞號誌燈柱,當時後座坐母子三人,都沒繫安全帶,媽媽和6歲男童傷重不治,開車的爸爸和9歲女兒沒有大礙。

警方表示,女童坐在媽媽旁邊,可能是媽媽用肉身保護,才逃過一劫。綠色轎車,違規搶快左轉,撞上對向直行白色轎車,白色轎車左後側被撞,瞬間失控打滑,右後側車身,猛力撞擊號誌燈柱,再彈回路邊,目擊駕駛和乘客,都被眼前車禍,嚇一大跳,目擊駕駛停路邊,衝下車,和其他目擊民眾去救人,車上一家四口,爸爸開車,媽媽,和一對兒女坐後座,警消到場時,爸爸和女兒已經下車站路邊,但媽媽和6歲兒子,還受困車內,但男童坐在右邊,撞燈桿時,力道太強和媽媽兩人,不幸傷重死亡,坐在左側的9歲女兒,因為也受到媽媽用肉身保護,只受輕傷,她被爸爸抱著,坐在急診室裡,難過不發一語,警方發現,車禍發生時,白色轎車還疑似超速,才會被擦撞後,又一次失控衝去撞號誌桿,但肇事女駕駛,違規左轉是肇事主因,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