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2:07

阿公好心不報案 7賊撈光魚塭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個老先生,自己的魚塭、連續兩天都被偷魚,第一天,他調監視器畫面,就知道是幾個年輕人偷的,但他好心,不希望他們留下案底,沒想到隔天,這一群七個人、又來偷,還把阿公的青蛙裝和雨鞋、也偷走,氣得他報警處理。

宜蘭有個阿公,他養在的魚塭的魚連續被偷了兩天,發現是一群年輕人所為。原本好心不希望年輕人留下案底不追究,沒想到這群年輕人竟然食髓知味,又來偷魚,魚幾乎被偷光,甚至連阿公的青蛙裝和雨鞋都被偷走,現在阿公氣壞了,孫子也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要大家注意,而警方目前也鎖定了5男2女,全力抓賊。監視器的畫面,看到四個男生,手中拿著魚,緊接著,又出現兩個年輕女生,幾個人慌慌張張趕快從暗巷離開,這幾個年輕人,不是相約夜釣他們是小偷,趁著半夜溜進這處魚溫,他們就是利用鐵絲,鉤開門損從這一扇門進去偷魚,讓魚塭的主人損失不小,不只偷魚他們身上的青蛙裝,也是偷來的。

而受害者是這個阿公,一開始他察覺魚塭裡頭的魚,好像被偷走了,發現是這群年輕人所為,原本希望能放他們一馬,別讓他們留下案底,沒想到小偷們食髓知味,越偷越多,直到看到魚塭裡頭,都快要沒有魚了,才無奈報警,損失這麼慘重,還處處幫偷魚的年輕人設想,反而放任小偷們欺負他繼續偷魚,警方現在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,要抓出這一群惡劣的年輕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