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6 11:49

當街追逐砸車 行車衝突開槍?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直擊囂張的、飛車追逐鬥毆。宜蘭有兩派人馬,開車在路上、差點擦撞,引發行車糾紛,一共六台車,大馬路上互相追逐、整整17公里,其中一方,途中包圍對方、用棍棒砸車,另外一方則衝撞反擊,過程中,甚至傳出槍響。

又是行車糾紛引爆衝突!宜蘭一名吳姓男子與一群朋友開車要到羅東吃飯,途中與另名黃姓男子駕駛的轎車差點發生擦撞,吳姓男子趕緊按下喇叭提醒對方,卻引來黃姓男子不滿,雙方一共六台車,在大街上追逐17公里,吳姓男子一度與朋友包抄黃姓男子開的轎車,拿出棍棒砸車,但黃姓男子也以衝撞回擊。吳姓男子甚至指控,過程中聽到槍響,警方已經調閱沿路的監視器,介入調查。藍色轎車一路左彎要拐,不斷變換車道,因為後頭有五台車,正緊追著它。

晚間七點多,宜蘭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戰,藍色轎車行駛在中正路上,從快車道切入慢車道,差點擦撞另一輛白色轎車,對方按下喇叭提醒,卻引起藍車駕駛不滿,雙方追逐將近17公里,白車駕駛還一度拿出棍棒砸車,被砸的藍車車主也不甘示弱,加速衝撞後脫逃,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,把雙方都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藍車的擋風玻璃被砸到碎裂,白車車門也有明顯凹陷,白車車主還聲稱,看到對方亮槍示威,但警方表示,沒有尋獲彈殼或槍枝,目前將沿街調閱監視器,做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