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2:07

孩童亂玩生鮮食品 賣場未勸阻?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民眾在高雄、逛賣場,卻發現有幾個小朋友,在生鮮區玩海鮮,用手指摸魚、戳魚,或者用勺子亂撈蛤蜊,沒有家長制止,賣場也沒有人來勸導。

一家知名連鎖大賣場高雄楠梓分店,被人拍到有三、四個小朋友在生鮮區裡頭,動手玩檯面上賣的海鮮,有人是拿著杓子把生鮮蛤仔撈來撈去,接著還用手去觸摸一條條的魚,還用手指頭去戳,從頭到尾大人都沒出面制止,畫面被PO網之後有網友質疑,賣場服務人員為何沒當場勸導,賣場回應,當時服務人員在忙沒有注意到這幾個小朋友!民眾拍下的畫面裡,兩個小朋友在生鮮區裡,拿著杓子撈蛤仔,兩個人就這樣在蛤仔檯面,用杓子撥過來又撥過去,玩完了蛤仔再繼續,再走到螃蟹池前,把上面的水開開關關的,玩完了水再來到賣魚的地方,開始玩起魚來,先是用手一條條的摸,接著再用手指頭去戳。

三個小朋友把賣場生鮮區,當成自己家的廚房玩耍,整個過程被民眾全都錄還PO網,有網友就說小孩這樣大人怎麼都不管,還有人質疑賣場人員怎麼沒出面,被拍到這個畫面的就是,知名的連鎖大賣場高雄楠梓分店,賣場低調回應說,當時服務人員太忙,沒發現小朋友的行為,還說若民眾發現可以主動告知,讓他們做即時處理,其實有不少小朋友,都會在賣場裡玩起來,有人就騎著賣場賣的腳踏車,在賣場裡騎車追逐,還有的更誇張,爸爸跟小孩直接在賣場玩飛盤,這樣的行為都讓人覺得很不OK,賣場表示如果東西因此壞掉,他們是有權求償的,不過通常都只是做善意的勸導,也希望家長帶小朋友到賣場,要發揮公德心做最好的榜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