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8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女騎士"噴錢" 過彎飛出1.4萬鈔票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女騎士"噴錢" 運將撿齊送警局】

真的是遇上好心人!高雄一位陳小姐身上帶了1萬4千元現金,要去幫父親買營養品,沒想到騎車到半路,鈔票居然全飛出來散落在馬路上,但陳小姐渾然不知繼續往騎,這時後方一台計程車停下來,司機下車一張張撿起鈔票送到派出所,陳小姐尋回金錢後非常感動,要包1千元紅包給,但司機婉拒了,他說,這是自己該做的事情。

【專挑釣蝦場 惡煞毆打索保護費】

宜蘭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販毒集團!專挑釣蝦場下手,鎖定宜蘭各大釣蝦場索取保護費,被害人只要不交,就拿棍棒毆打,或是持刀砍殺,甚至把老板丟到釣蝦池裡面,主嫌平常以高級車代步,集團一共九個人,全部被警方逮捕,同時搜出大批毒品以及槍械。

【蜂膠漱口水 漱出黑色沉澱物?】

獨家!日本出現一款蜂膠漱口水,現在在網路上熱賣,標榜能把口中的髒東西全部清除,一漱口吐出來,就有黑色的沉澱物,看起來好嚇人,不過我們實際詢問理化老師,這可能漱口水本身遇熱,就會凝固,或者是跟口水相結合起化學反應,而漱口水顏色變淡,還有可能導致色素殘留的風險,牙醫師說,漱口水只能清潔用,還是要刷牙,選漱口水,也要看清標示,濃度和漱口時間,也要達到標準,才能有效保健牙齒。

【周子瑜代班主持 大方秀"食"力】

南韓TWICE女團成員,周子瑜,之前主持南韓美食節目,不僅大秀中文,更大展吃貨食力,甚至還在節目中,展現搞笑舞姿,女神另一面,萌翻粉絲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