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場變泳池 陸戰隊PK裝甲兵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群大男人打賭要PK游泳,但選的地點居然是釣蝦場!高雄市幾個釣蝦社團辦釣蝦比賽,當中兩名參賽者分別是海軍陸戰隊與裝甲兵,為了誰比較會游泳僵持不下,最後直接把釣蝦場變泳池,進行5人PK大賽。

幾個大男人站在釣蝦池旁,不是比釣蝦竟然要比誰游得快,噗通一聲就這樣跳進去奮力往前游,不顧裡面還有蝦子,讓一旁釣蝦客也直呼刺激,有的游得慢先認輸了,另一人也受不了趕緊回頭,最後剩下三個人拼命往前,一人明顯落後,剩兩人在拼冠軍,最後幾乎是同時抵達,但到底為什麼要在釣蝦場PK泳技?回到事發的釣蝦場,找到當時比賽的選手,他們說是為了打賭。

原來兩方人馬,一方是海軍陸戰隊退伍,一方是陸軍裝甲兵退伍,為了比誰泳技好,乾脆現場比一比,只是釣蝦場的老闆不會介意嗎?就連老闆自己也覺得有趣,說蝦池再清洗就好,倒是當天這場釣蝦場游泳大賽吸引了好多觀眾,也意外讓老闆當天生意嚇嚇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