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8 12:14

為10萬元債務! 釣蝦場鬥毆砍人

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來關心這起鬥毆案件!發生在今天凌晨3點,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間釣蝦場,雙方為了10萬元債務糾紛,不但持空氣槍射擊,還拿刀砍人,警方將8名嫌犯全數逮捕!

監視器畫面裡,好幾個人圍著一名呂姓男子,就是一陣亂打,呂姓男子被打倒在地,對方還不肯停手,直到警方到場所有人一哄而散,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林口這家釣蝦場,凌晨三點,呂姓男子夫妻和打人的蔡姓嫌犯,約在釣蝦場談判,一言不合,蔡姓嫌犯找來朋友共八人,先是持空氣槍射擊,接著拿木棍圍毆呂姓男子夫婦,還拿刀把人砍到腿部、背部跟頭部都受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雙方有10萬元財務糾紛,呂姓男子先到對方家中討債,引起蔡姓男子不滿,反過來討債傷人,事發後釣蝦場很低調,還是照常營業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循線追查,12小時內就逮到人,只因為10萬元債務糾紛,就砍傷別人,現在也全被依殺人未遂、恐嚇、傷害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