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8 18:49

爭產"新仇舊恨" 嫌凶殘殺紅眼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起命案,起因在爭產,兇嫌家族是地主,家產上億元,但兇嫌一家人,住在鐵皮屋裡,卻被住豪宅得大伯,要求搬離,兩家人最近又因為長輩的風水塔位起糾紛,新仇舊恨,引發殺機。

桃園八德的家族命案,起因全是爭奪財產引發,兇手一家人住在鐵皮屋裡,卻被住在豪宅裡的大伯要求搬離,加上兩家人長期爭奪位在大路上的家產,還有長輩的風水塔位,才會引發林姓男子的殺機。家族發生悲劇,封鎖線內外都是林家的地,但是為了爭奪這些地,身為兒孫輩的林哲農替老爸出頭,結果林氏家族,一個晚上丟了四條人命,林家早年種茶,在八德一帶是個大地主,不過家產分配的問題,一直是一顆不定時炸彈,家族的人知道,住附近的鄰居也都知道,家產龐大,價值預估超過上億元,不但有大街上的黃金店面,也有巷弄間的農地,也因為這樣兩家的糾紛由來已久,雖然鄰居口中的大伯比較有霸氣但伯母卻很客氣,兇手行兇後自殺,再多的地現在不用搶了,因為分給誰林家人都不會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