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8 18:49

女騎士"噴錢" 運將撿齊送警局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遇上好心人!高雄一位陳小姐身上帶了1萬4千元現金,要去幫父親買營養品,沒想到騎車到半路,鈔票居然全飛出來散落在馬路上,但陳小姐渾然不知繼續往騎,這時後方一台計程車停下來,司機下車一張張撿起鈔票送到派出所,陳小姐尋回金錢後非常感動,要包1千元紅包給,但司機婉拒了,他說,這是自己該做的事情!

監視器中,穿紅衣的陳小姐,騎車經過這個路口,沒想到一轉彎,突然有一大堆東西,從她身上飛出來,這可都是白花花的鈔票啊,但陳小姐完全沒發現,自己當了散財童子,依然持續往前騎,大家想叫她已經來不及,後面一台計程車,司機看到這一幕,立刻下車蹲在地上,一張張撿回鈔票,還有好心路人來幫忙,但他不是要占為己有,而是全都送到派出所,直到警方通知陳小姐才發現掉錢,順利尋回全數金額1萬4千元,她本來要拿這筆錢買營養品給父親,沒想到能失而復得,開心的要包1千元給司機,卻被婉拒了,認為自己是做應該做的事,司機不要求回報的善行,也讓人心中充滿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