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9 12:07

進口違法醫材 徐薇夫20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補教名師徐薇的丈夫江正明投資開設醫美公司-羅比珍妮,涉嫌從韓國進口未經衛福部核准的埋線器材違法販售,遭到檢調搜索約談,訊後以20萬元交保,檢調也不排除會約談徐薇到案說明。

其實徐薇夫妻倆很會投資,尤其愛買房,平均每兩三年就會買一間房,口罩遮住半張臉,遮得住驚慌的神情卻遮不住涉嫌違法的事實,他是補教名師徐薇的丈夫江正明,遭到檢方約談,因為他投資開設的醫美公司羅比珍妮,涉嫌從2012年起就從韓國進口埋線器材違法販售,檢調追查,羅比珍妮公司兩次向食藥署申請醫療器材許可都被打了回票,依舊違法進口,甚至在徐薇文化公司內製造。一支減肥醫材成本300元轉手就是一倍價格,600元賣出,不法銷售金額高達3000萬。其實徐薇夫妻投資很有一套,徐薇就曾經在節目中提到。

師丈對於投資很有興趣,在家都在討論投資經,卻萬萬沒想到,這項投資可能已經違反藥事法,徐薇一個早上聯絡不上只對平面媒體表示她都不知情。但非法的埋線器材被檢舉很多診所早有前例,沒注意前車之鑑,就不是一句不知道可以推得清。<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