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9 12:21

自由車環台賽 前導車慘摔2傷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,台北站發生前導車摔車意外,當時大車隊正在進行繞圈賽,總長83.2公里的比賽,有來自全球20隻隊伍參加,還好領先的選手早就看到,而且也都是有經驗的老手,賽事不受影響,但是前導車手腿部骨折,車上的攝影師傷勢最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等待開刀。

國際自由車環台賽,台北繞圈賽,前導車壓車過彎,卻發生意外,前導車疑似失去平衡,打滑翻車,眼看大車隊正要過彎,倒在地上的騎士硬是往旁邊移動,而攝影師的攝影機斷成三截,怕碎片影響選手,也是忍痛能撿一片是一片,事發突然,觀賽的民眾幫忙指揮,還好來自各國的選手都有經驗,早就看到前方事故,修正自己的速度,沒有發生意外。

2016年的自由車環台賽,在台灣一共要騎五個城市,選手來自世界各地,大會當然也請來國外的拍攝團隊,只是車手沒時間適應場地,加上不是熟悉的機車,現在車手腿部骨折,攝影師還在等待開刀,運動賽事發生意外很常見,還好摔車沒有造成車隊撞上,否則受傷的人數可就不只兩個人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