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4:25

靠爸宅男被趕出門 竟搶銀樓盼引關注

靠爸宅男被趕出門 竟搶銀樓盼引關注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20歲的謝姓男子,整天沉迷網路遊戲「LOL(英雄聯盟)」,靠父母賺錢養他,父母忍無可忍將他趕出家門,沒想到謝男為引起家人關愛,竟跑去搶銀樓,搶走15萬元現金與9條金項鍊(總價值25萬元),新竹市警方今(11日)順利將他及另2名共犯逮捕,但搶來的15萬現金已花到剩下1萬4千元,金項鍊則被扔在湖口鄉某處草叢。

警方表示,謝嫌8日犯案時,佯裝自己要購買金飾,等業者拿出9條金項鍊讓他選,他竟直接表示「缺錢花用,想搶劫」,接著就將桌上金飾一把拿走逃跑。由於店家業者已年邁跑不動,只好報警處理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找到謝嫌,昨天逮捕謝嫌及另兩名共犯彭男、楊男等3人到案。謝嫌坦承犯案,並供稱自己因為「愛打LOL」與家人吵架,憤而離家出走,暫住彭、楊兩個網友家。由於3人都缺錢花用,加上他心情煩躁,才會想說搶銀樓,盼引起家人注意。警方訊後也將3嫌依強盜罪嫌移送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