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1 11:49

把嬤當公車椅子 離譜婦被罵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天新北市土城一班706公車上,一名婦人上公車發現沒位子坐,竟然把另一個坐在位置上的阿嬤,當成椅子坐下去,婦人坐在阿嬤身上,還不斷耍賴重壓,說站著腳會酸一定要坐在阿嬤身上,一旁乘客看不下去出言喝止,這名誇張婦人才不甘心的起來。

客滿的公車上,明明座位都滿了,這個灰色外套婦人超誇張,她一屁股坐在一個阿嬤身上,坐一坐,覺得不舒服,還站起來調整姿勢,繼續坐下去,阿嬤一臉無奈,這個婦人把阿嬤的腿,當成椅墊,阿嬤的身體,當成椅背,坐的一副理所當然,旁邊的人看了全傻眼。

這件事發生在10號早上,新北市土城一班706公車上,一個媽媽帶小孩,目擊整個過程,超火大,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,還說婦人一邊坐一邊動來動去,嘴上還一直抱怨不好坐,阿嬤不舒服,要對方起來,婦人卻回說"不要,站著腳會酸,我要坐著",後來旁邊乘客看不下去,出言喝止,婦人才起來,影片被PO上網,婦人被罵翻,畢竟小時候學的敬老尊賢,現在卻變成沒位子就把老阿嬤當成椅子來坐,婦人行為實在太不可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