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1 18:49

大頭兵跳舞"漏氣" 學生笑翻!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大華科技大學與軍方合作,在校內舉辦聯合招生會,還請來三隻陸海空軍的大玩偶,大跳妖怪手表舞蹈,但在踩排時,穿著藍色軍裝的空軍玩偶,竟然跳到沒氣,整個身體越來越乾扁,最後只好趕緊往旁邊走,找工作人員幫忙,這搞笑一幕也讓在場學生全都笑翻天!但其實,國軍的充氣玩偶可不只會跳妖怪手錶舞,就連韓國當紅的BAR BAR BAR和騎馬舞,也都難不倒他們。

台下觀眾全都笑翻,原來這是新竹大華科技大學,與軍方合作的聯合招生會,軍方安排了動感熱舞,希望吸引年輕人目光,沒想到在彩排練習時,空軍玩偶卻突然洩氣,在場學生全都哈哈大笑,但國軍玩偶,也不是每次都那麼落漆啦,高雄,去年陸海空三軍玩偶,來到高雄宣傳,最前面的這隻空軍娃娃,動作又大又激動,讓現場學生都笑說,難道裡頭裝了彈簧,BAR,再看看中正紀念堂的活動表演,三軍玩偶跳起韓國當紅舞蹈,動作整齊劃一充滿活力,就連騎馬舞也是小菜一碟,玩偶的可愛熱舞,不但成功吸睛,也替國軍塑造,另一種活潑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