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1 18:49

排毒瘦身餐! 醫師7天甩肉3.5kg

蔡尚樺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想減肥的朋友趕快看過來,我們要告訴你韓國現在最夯的,7日排毒瘦身食譜,而且這是由韓國美女醫師王慧文親自示範,55公斤的她,7天就輕鬆甩掉3.5公斤,趕快一起來看看,到底該怎麼吃。

翹臀纖腰曲線玲瓏有致,這個身穿藍色比基尼的辣妹,可不是一般明星,而是南韓美女醫師王慧文,(喀擦聲減肥前的照片),但是你敢相信嗎,這也是王慧文,為了擺脫肉肉身材,她獨創7日排毒減肥餐,一週就成功甩肉3.5公斤,翻開王慧文的食譜,前三天早餐只吃亞麻籽米糊,午餐跟晚餐則分別是特製的排毒湯,第四到六天的食譜,晚餐可以替代成烤雞肉烤牛肉,再配點蔬菜。

第七天繼續吃排毒湯,不過這排毒湯到底是什麼呢,把胡蘿蔔、辣椒粉、番茄、南瓜,這些富含脂溶性維他命的蔬菜,以橄欖油拌炒再煮成濃湯,早晚更搭配喝檸檬水維持免疫力,並且每天伸展按摩,這樣就真的能有效減重嗎?其實減重除了控制飲食和運動,毅力也很重要,有心持續,苗條就不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