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1 18:49

不滿騎士擋道 駕駛追車圍毆

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天母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沈姓騎士,騎車行經自強隧道時,後方駕駛疑似不滿,他沒有騎在機車專用道,不只狂按喇叭,還想強行左轉,差點撞上。事後駕駛心有不甘,開車開了四五公里,一路追到天母棒球場,趁等紅燈時,下車打人。行徑實在囂張。

騎著檔車的沈先生,6號晚間六點,竟然在天母棒球場,因行車糾紛,被人在光天化日之下,等紅燈時痛毆一拳,他說當時載著女友跟小狗,在自強隧道時,騎機車可能擋到這台轎車去路,駕駛開始爆走,逼車,為了閃避他還走小巷,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一路狂追,從自強隧道發生衝突後,緊接仰德大道,一路跟到天母棒球場,狂追5公里就只為了打人洩憤,被打時一片空白,大聲呼救幸好對面就有警察,馬上過來處理。

事後發現安全帽,竟然鏡片也被打鬆,拿出驗傷單,說自己不只頭部受創,心靈也受到創傷,怎也沒想到竟然在天母鬧區,當街被打,沈先生氣的到派出所提告傷害,雖然事後駕駛坦誠衝動,有意和解,但只不滿被擋車,氣不過就動手打人,實在太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