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8:49

濟公幫不了! 酒測"起乩"仍超標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酒駕被抓到請來神明有用嗎?嘉義一名蘇姓男子酒後騎車遇上攔檢,沒想到,酒測時他跟員警說他是乩童,要請濟公上身來幫忙,接著就開始唸唸有詞比劃手勢讓員警都覺得好笑,做完法後他接受酒測,酒測值0.73還是超標,不過,男子還是說,神明有幫他,否則酒測值會更高,另外屏東有群人因為行車糾紛,酒後竟然就在KTV外打群架。

酒駕的蘇姓男子,酒測前不但猛喝水,接著還出奇招,說要請神明上身來幫忙,員警也等他配合他,看到他嘴裡唸唸有詞,手還在空中比劃,OK了喔濟公上身了,男子接著進行酒測,不過男子說他喝很多,濟公還是有幫他,嘉義這名酒駕的蘇姓男子,酒測請出神明來幫忙的,警方說還是第一次遇到,讓當下幾名員警都啼笑皆非,另外在屏東市區一間夜店外,一群青少年酒後鬧事,在路邊一輛車旁打群架,雙方人馬拉扯揮拳,其中一個人被得送進醫院,結果打群架的兩方人馬,互告對方傷害,而警方也依法把他們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