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12:07

熱銷MIT面膜 女子敷臉紅腫癢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愛美女性膚面膜,小心碰上過敏反應變爛臉!屏東一位蔣小姐就是買了一整盒台灣製的面膜,但一敷上去沒多久,臉部就出現紅腫反應,帶有搔癢感,她用手去測試發現,手上有敷的那塊出現小紅疹,懷疑是面膜加了什麼東西,才導致臉部過敏,而同一廠牌的面膜也被網友投訴,號稱超薄蠶絲,但布料卻太脆弱,敷沒幾下洞就變超大,一點都不服貼,還很像外星人!

打開面膜要讓自己美美的,但屏東的蔣小姐,卻因此紅腫不舒服,實際測試她敷臉10分鐘後,臉上立刻出現紅腫過敏的反應,連敷上手腕上的也出現小小紅點點,這款面膜是台灣製造,各大通路賣得很好,但同一廠牌的「蠶絲面膜」,也被消費者反應,因為太薄實在太難用,將珍珠膜取下後往臉上敷,手指稍稍用力,洞就變很大。

廠商出面說明,消費者使用方式可能出問題,廠商自己也實測,因為面膜講求浮貼所以很薄,不能用力撕扯只能手慢慢推,而紅腫問題,盒蓋上都有說明,不舒服先停用,也接受退換貨,拿出誠意解決問題,就看消費者,願不願意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