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1:45

婦女節送面膜 中山大學挨批惹爭議!

婦女節送面膜 中山大學挨批惹爭議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,今年三八婦女節贈送全校女性員工一盒面膜,有女性職員覺得開心,但也有人覺得校長注意到女職員過勞很好,但需要的是改變結構問題,而不是送面膜。

這盒面膜在網路上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也有老師覺得這可以當教材,而楊弘敦校長受訪時表示,婦女節送禮,是先前有女主管開玩笑說不重視婦女節,才會決定買校友開發的面膜贈送,至於感謝卡上頭的字「忙碌奔波於學校與家庭間,奉獻青春,感恩滿載」等字樣是秘書幫忙擬的,對於外界的意見,他都尊重。

作家張大春對此在臉書上寫道「媒體都在檢討這位大學校長的思想,依我看,這樣的文字可以去寫〈機場賦〉了!「聊表致贈,天使名膜」是個甚麼鬼東西呀?校長,要不要罰個站站?」

氣象專家李富城則說「看了今天張大春批評中山大學校長,我看了也覺得怪怪的『聊表致贈,天使名膜』,要表達什麽,我們教育界的高層,就像"三隻小猪"的成語,我也看了「機場賦」賦不是那樣寫法」。(翻攝網路、張大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