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19:14

南韓吸引觀光 整型可退10%稅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吸引更多外國遊客、到南韓整型,南韓政府宣布、從4月1號開始、外國人只要在南韓整型,出境時都可以申請退稅10%,項目包括割雙眼皮、抽脂、隆胸等等,現在有台灣醫美搭上商機,和南韓醫美合作,包括陪同出國整形以及術後服務,但價格也是台灣的3-5倍,建議要進行高風險或修復型手術,再到南韓整型!

四方臉眼睛下垂鼻子寬更糟糕的是還掉了牙,被主持人嫌棄翻天的臉龐,轉眼間奇蹟發生了,美女走出來,這根本就是魔術,南韓整型技術有目共睹,一年吸引超過15萬外國遊客到南韓變美!台灣遊客也是大戶,王小姐連割兩次雙眼皮卻反而留下疤痕、雙眼不對稱,在本國醫美卻失敗,南韓鎖定的就是修復型手術!南韓醫生:我們每年幫至少10萬人做術後修復手術,南韓政府更宣布從4月1日開始,遊客只要憑3個月內的診療書,就能在機場退稅10趴!項目包括雙眼皮、隆鼻、乳房手術,抽脂、除皺甚至是牙齒矯正,台灣部分醫美診所讓出大餅,和南韓合作建立整型平台,包括術後修復還有陪同出國,解決語言不通和術後修復問題,但價格很昂貴,以割雙眼皮來看,台灣2萬5到3萬,但到韓國是雙倍價(5-6萬),還得自行負擔機票住宿大約2萬,一對雙眼皮要價超過8萬!就算退稅10趴也要7萬以上,還是貴近3倍,女性愛美整形無極限,可得想想口袋有多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