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6 06:56

林全出線不意外 馬總統送祝福

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準總統蔡英文宣布520新閣揆人選由林全接任,人在瓜地馬拉的訪問總統馬英九,怎麼看?馬總統對於林全出線沒有感到意外,除了送上祝福,也希望新舊政權交接工作可以加快速度,完整交接,至於外界質疑閣員人選不少是扁朝回鍋,馬總統說找的人才剛開始,要再觀察不必太早下結論。

到瓜地馬拉訪問第二天,馬總統與隨團媒體早餐敘,問題鎖定準總統蔡英文宣布的520新閣揆人事,對林全組閣,馬總統給予祝福,目前傳出的內閣名單,外界認為是扁團隊回歸,馬總統這麼說,政壇新變局馬總統給時間再觀察,而有運動習慣的他,出訪也不忘動一動,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,以往都有晨跑習慣怎麼,這回改在飯店健身房,瓜地馬拉治安差,考量維安不易,跑步只能在飯店跑,不過也讓馬總統向,瓜國總統莫拉雷斯,提到台灣治安經驗,可以提供給瓜國借鏡,拚另類的治安外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